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正是晌午,天空萬里無雲,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在這一個充滿着陰森和恐怖的大街上,有一個小男孩:這個男孩由於營養不良,長的是黃頭髮,他13歲左右,身穿一件大褂子,就像動手術的醫生穿的白大褂一樣,他很瘦,腳上還拖着一雙大鞋,他低着頭,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走着。 

  突然,他啜泣了一下,接着小聲哭了起來,他不敢大聲哭,因為他怕別人打他。他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身世。

  

  他是一個孤兒,只跟隨着姥姥生活,他沒有名字,大家就叫他奇奇,後來姥姥因病無錢治療去世了,病危時,姥姥還託人把他送到一個地主家裡做工,只看到他走進了地主的家裡,姥姥才放心的去了……後來他就住在了地主家、不!確切的說,應該是地主家的茅屋裡,因為地主太狠毒了,每天拿皮帶抽着他幹活,而且重活兒累活兒都歸他,每天還不讓他吃飯,就這樣他熬過了一個星期,他終於撐不住了,就趁地主一家午休的時候逃了出來,可以後又要怎樣生活呢……想到這裡,他又哭了。 

  他抬頭望了望天空,感到天旋地轉,就連這太陽也欺負他,照得他眩暈。奇奇的肚子“咕咕”的叫了起來,是啊!該吃點東西了,他已經一星期滴水未進了,可憐的奇奇呀!有誰能來幫助他呢? 

  奇奇決定上飯館里去乞討,他的腳一步步地挪向旁邊的飯館,他不由得閉上了眼睛,只聽“撲通”一聲,奇奇被絆倒在地,奇奇連忙站起來一看,是一個年齡和自己相仿的正在睡覺的男孩。(待續) 

  欲知後事如何 

  請看下回分解 

PS:這是《武林外傳》后本人寫的第一部小說,各位請多多關照,再此,我謝謝大家啦!

您正在瀏覽: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