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筱狸永遠記得你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筱狸永遠記得你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姐姐,筱狸永遠記得你們! 標籤:我還記得你作文 永遠記住您作文 記得作文 還記得嗎作文

在小荷很久了,永遠都會記得小荷里的姐姐們。 

  小淑嵐: 

  淑嵐姐是個很好的人啊,她的作文也寫得很棒。當筱狸看見淑嵐姐寫給筱狸的文文,筱狸也會熱淚盈眶。筱狸很喜歡淑嵐,淑嵐要永遠記得筱狸啊! 

  夏林菲: 

  認識林菲姐是看了《玉貴人難伺候》,筱狸很喜歡林菲姐的文筆。林菲姐的文文總會讓筱狸記憶深刻。筱狸會記得林菲姐,林菲姐會記得筱狸么? 

  幾度夕陽紅: 

  蕙蕙姐是個心地善良的人,筱狸現在和蕙蕙姐聯繫不多了,蕙蕙也很少來看筱狸的文了。但是,筱狸希望蕙蕙姐能看到這篇文,滿足筱狸一個小小的心愿吧。 

  XIAO咪: 

  XIAO咪姐姐的作文寫得依舊很棒,她是筱狸心中的偶像啊。筱狸第二喜歡你!(第一是淑嵐,第三是蕙蕙!)希望XIAO姐記得筱狸哦。 

  PS:筱狸賀: 

  希望所有在小荷里的會員們都開心! 

  好了,最近不會更文,開學了再說罷。 

  祝以上點名的人開心,學業進步。 

  寫的不好,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姐姐,筱狸永遠記得你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筱狸永遠記得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