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們!用你們所剩的時間和金錢多去幫助一些老人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們!用你們所剩的時間和金錢多去幫助一些老人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用你們所剩的時間和金錢多去幫助一些老人吧 標籤:人們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 金錢作文 一些事作文

大家想過嗎?用自己的一點東西去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吧!雖然我曾經我沒有這樣想過,但是在一個晚上我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大家都一定餓過肚子吧!也都一定知道餓肚子的滋味不好受吧! 

  有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出去玩的時候,媽媽順便買了一些核桃。在媽媽買核桃的時候,我看到媽媽旁邊的一個老人家,他不斷的咽着口水,像是努力的忍受住一些事情吧!看到那個老爺爺我覺得很奇怪,我就一直看着他。突然,我看見他手中提着一個垃圾袋,穿着一雙拖鞋,腳很臟,我就斷定他是一個靠撿垃圾為生的一個老爺爺吧!真的是很可憐。 

  我看見他好像要買一樣在那裡拿來拿去的,可是賣核桃的人要趕他走,就給他拿了兩個沒有殼的核桃。那個老爺爺連忙說謝謝。看到這樣,不知怎麼,我覺得我很心不在焉的。買了核桃,我們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時候,我不知怎麼的,心有點隱隱做痛,有點不好受,很想哭。便哭了起來。 

  我希望,我們大家可以每天省下那麼5角錢也行,一個月就會省下15元。這樣多省幾個月,我們就可以幫助許多老人了,這多好啊!我希望大家可以行動,那樣,我們什邡市就不會看到那麼多的老人在街上流浪,靠撿垃圾為生了。 

  朋友們,行動起來吧!去呼籲身邊的更多人!

您正在瀏覽: 人們!用你們所剩的時間和金錢多去幫助一些老人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們!用你們所剩的時間和金錢多去幫助一些老人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