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那可愛的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可愛的老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愛自己的父親,但無論怎麼說,都很難把父親跟可愛這個詞語聯繫到一塊,但我爸爸就扮演着我們家庭中的開心果。

  就拿今天來說吧,我爸爸居然偷看了我的小組日記,我當然很生氣,從小到大,我們家就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我的作文、日記,包括寫的英語小短文,甚至連造的句子都不能看,我爸爸偷看了我的日記,簡直是不可饒恕嘛,於是我好好的說了老爸一頓。

  過了一會,我爸爸媽媽說要出去散步,我也想看看小組日記,結果怎麼也找不到了,轉念一想,肯定是老爸拿走了,想偷偷看,哼,沒門!趁他們未出大門之際,我勇往直前,問老爸要日記。

  沒想到,我爸爸卻認真的說日記飛了。我更加肯定了心中的想法,加重了語氣,讓他把日記還給我。他卻來了一句,我知道它飛到哪裡了,現在我要快點出去追,還來的急!我有點生氣了,帶着幾分怒意說道:“快把日記還我!”生日想到,在這種場合下,我爸爸居然又一次開起了玩笑。他猛地指向一個窗戶,大喊道,它就是從那裡飛跑的,你不要說了,我們快點去追!而且故意把飛說成灰,使本來就能令人大笑的話更好笑了。弄得我無語了半天。最後,老爸還是笑着把日記還給了我。

  這就是我那可愛的老爸

  農大附小六年級:相守

您正在瀏覽: 我那可愛的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可愛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