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lovecat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cat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Love cat---依 

  “公主,該去花園了。”侍女青兒提醒她——自從十歲那場大病後,她就沒有快樂過,而下午三點去花園,是大病之前唯一的記憶,久而久之,這就成為了一種習慣。 

  她——叫依。飄逸的黑髮披到大腿,一顆顆透亮的珍珠藏在黑髮中。明亮的雙眸純得不能在純,小小的鼻子透出玲瓏美,那可愛的小嘴巴令人心動,可惜……就是沒有彎上過。 

  “青兒,咱們走。”這甜美的聲音響過,只見依身穿白蕾絲裙從“靜依閣”邁着輕快的步伐朝門前的“靜依園”走去,真是沉魚落雁,傾國傾城。 

  此刻,依正坐在花園的小亭子里觀賞花朵,她要看看是軒彩蝶在鬱金香上,還是代表愛情降臨的粉衣蝶在向日葵上。此時,涼風吹過,向日葵田裡不在寂靜……  

  Love cat---夜 

  這時,依正和青兒朝向日葵田走來,因為她們要數數有多少只粉衣蝶。突然,她們遠遠望去,一向寧靜的向日葵田好像有什麼東西,好似……一個人!!! 

  依和青兒趕忙走過去,只見一個一身墨藍衣的少年糖在花叢中。依走近一看,少年長得十分俊朗,眉宇只見透着一股靈氣,而深藍色的頭髮在天空的映襯下,就如同藍寶石在發亮。依立馬醒悟,她命令幾個侍衛將這位俊朗的少年抬到自己的“靜依閣”里。 

  “靜依閣”長年只有依和青兒住,而公主的稱呼倒不錯,依乃國王的親妹妹,可依不喜歡她的哥哥,因為本性野蠻,依不想在慘的宮中呆,三年前,就同從小的玩伴---青兒(也是侍女),搬到了野郊外的“靜依閣”。可面對躺在自己的少年,依不知該怎麼辦,可依畢竟是位細心、懂照顧人的女孩子,依天天幫少年洗臉,可這少年就是沒有醒來過。 

  直到那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依同往常一樣,那着毛巾走進,少年的房間(一個空房),她輕輕推開門,只見少年盤腿坐了起來。依立刻走進去,問到:“你好,你是什麼人?”少年站在地上,左手扶着右肩,微微鞠躬,說:“謝謝你這幾日照顧我,我叫夜。”少年抬起頭。依淡淡地說:“夜,難道 …… 你 …… 是 …… ”這時,說時時那時快,青兒立刻從房門沖了進來,用尷尬的表情向他告別。接着,青兒好想在隱瞞這什麼,對依說:“公主,你也累了,回房歇息吧。”“那好吧。”  

  她們走後,少年夜走到窗旁,靜靜地望着窗外。蔚藍的天空無邊也無際,草綠得油光發亮,一個個場景浮了出來: 

  一個十歲的女孩和她的愛貓——一隻墨藍色的波斯貓在碧綠的草地上玩耍、嬉戲。這時,女孩的哥哥來了,說要帶女孩回家了,他拉着女孩的手走過馬路。突然,從馬路對面飛馳而來一架大貨車,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女孩身後的波斯貓奮力地把這兄妹倆往旁一推,大貨車駛來 ……  

  少年夜留下了一滴淚。 

  依的房間。 

  此時,依不解地問青兒:“青兒,那夜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你不讓我問?”“公主,你就不要問了,你已經在十歲的那場大病後失憶了,你就不要想了。”青兒照實回答。"那好吧。”依只好作罷,因為在那場大病後,她總是心神不寧的,一點也不快樂。青兒走了出來,一絲不安閃過。

您正在瀏覽: lovecat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ca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