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熊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熊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國家有許多很珍惜的動物,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全身胖乎乎的可愛的大熊貓。如果你沒有見過,今天我就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大熊貓全身毛茸茸的,除了耳朵、眼睛、嘴巴和它的四肢是黑色的外,其他部位都是白色的,真是黑白分明。它有一對圓形的耳朵,圓圓的臉上長着一對黑溜溜的眼睛,眼睛外長着圓圓的黑眼圈,就像戴着一副墨鏡一樣,看上去真可愛。

  有一次,媽媽帶我到動物園裡的熊貓館里看大熊貓。那裡有幾隻大熊貓。一隻熊貓正在草地上打滾,像一個大皮球,那樣子真是有趣極了!它打完滾又走到竹林里,伸出手抓起一大把竹葉,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另一隻大熊貓正躺在房子里呼呼大睡,白白的肚子朝着天,有的人看見了,想叫醒大熊貓,於是就對着大熊貓喊:“大熊貓,別睡覺了!”大熊貓好像聽懂了我們在說什麼,就用手蓋住了眼睛,卻翻到了另一面繼續睡覺,好像對我們說:“求你們,別吵了我要睡覺!”有的人繼續喊,大熊貓是在忍不住了,揉了揉眼睛,伸了一個懶腰,起來了!它走來走去,看着我們,好像在找到底是誰吵醒了它。

  大熊貓這麼可愛,我真想把它帶回家。

  浙江金華義烏市開發區小學六年級:封雅婷

您正在瀏覽: 大熊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