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草叢的村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草叢的村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空間在我的眼前放大了,一朵一朵的花兒變成高大的樹木,一望無際的草原變成了茂密的森林。一隻蝴蝶,一隻色彩斑斕的蝴蝶,飛在各種各樣鮮艷的花朵之間。我的目光跟着它的腳步,一路上我遇見了不少蝴蝶、蜜蜂,它們互相打招呼。

  村子的大街小巷上,大部分都是蝴蝶,那隻美麗的蝴蝶小姐走進了村子,花色斑斕的它,逗得不少蝴蝶駐足痴望;在蝴蝶城堡中,蝴蝶王子正在和遠方來的蝴蝶公主跳着輕盈地舞蹈;音樂家演奏着美妙的樂曲;蝴蝶小姐也加入了這場舞會,跳完舞后蝴蝶小姐來到了集市和小區……

  蝴蝶村落中,不只有蝴蝶,還有許多其他的蟲子。蜜蜂少爺帶着它的僕人在花叢中勤勞的采蜜;而蜜蜂小姐在花叢中與朋友們玩鬧、嬉戲;打屁蟲在“嘟、嘟、嘟”地享受着自己家族獨有的音樂天賦蒼蠅姐妹在談論着今天驕傲的勝績……

  我的目光離開了這些,來到了喧鬧的居民住宅。我剛一進來便聽見“嘰嘰喳喳”的吵鬧聲,原來是毛毛蟲的媽媽蝴蝶阿姨正在責罵毛毛蟲不爭氣,把去優良學校的機會白白讓給了小蝴蝶,自己卻在差等學校念書……

  我還看到了許多許多……

  我漫遊了整個下午,夕陽到來,我才依依不捨的走回了家。

  湖南衡陽衡東縣城關一小六年級:戴瑩

您正在瀏覽: 續寫《草叢的村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草叢的村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