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熊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熊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熊貓,乃是國家之寶,全世界只有1000多隻。熊貓胖胖的身體,肥肥的爪子,貪吃的嘴巴,總會給我們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

  大熊貓五分像熊,五分像貓,怪不得人們叫它熊貓。它胖胖的身體,肥肥的四肢,還有那特大號“墨鏡”。可能是熊貓經常熬夜,熬出來的黑眼圈吧。熊貓的毛看着非常光滑,毛茸茸的耳朵不時地伸縮,好像在傾聽什麼。熊貓的尾巴很短。四肢黑黑的,走起來屁股一扭一扭的,逗得我們不笑都不行。

  它吃竹子的時候也很有趣,先是緊緊地抓住竹子,生怕有人搶走了美食。接着,它左一口,右一口,津津有味地吃着。它吃竹子時從不“三心二意”我連叫了它好幾聲它都不理我。它吃完竹子,用那胖胖的爪子擦了擦嘴,就懶洋洋地躺在床上一動不動地。

  這一幕,惹得人們合不攏嘴。突然,大熊貓坐了起來,用爪子摸摸腦袋,用好奇的眼光望着我們,好像在說:“怎麼了,出了什麼事情嗎?你們在笑什麼呢?”它這一動作更是讓我們笑得前仰後合,熊貓做出無奈的樣子,然後在地上翻了個筋斗,像個皮球似的在地上翻滾着。人們看到了連聲叫好,大熊貓好像明白了大家的意思,邁着驕傲的步子走到圍欄邊,一揮手,又往回走,像領導視察似的,我們先是一愣,隨後哄堂大笑。

  大熊貓雖然很貪吃,但我把它那種貪吃當做可愛;熊貓雖然很笨拙,但我把它那種笨拙當做幽默。它不像獅子那樣厲害,不像猴子那樣機靈,但它比獅子溫馴,比猴子可愛。這就是大熊貓,多麼可愛啊!

  六年級:潘炫霖

您正在瀏覽: 大熊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