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熊貓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熊貓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的大熊貓!別看我的名字跟貓差不多,我可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呢!  

  看我!一個又大又圓的腦袋,還有黑黑的眼睛,黑黑的鼻子。全身毛絨絨的,好玩極啦!因為我們熊貓家族整天吃了睡,睡了吃,吃了再睡,睡了再吃……所以我們都長的胖乎乎的。 

  我最愛吃的食物呀,就是那又甜、又美味的竹葉。我每頓飯都要吃好多竹葉,因為那竹葉實在是太好吃啦!我平常呢,就是不吃飯也不睡覺的時候,就和同伴們打鬧嬉戲。放心,我是不會把同伴們打傷的,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嘛! 

  人們啊,最愛拿我的眼睛開玩笑。例如,那天,人們說:“哎呀,是誰把大熊貓的眼睛打黑啦!”哼哼,不過吖,我是不會生氣的,人類保護我們,我們都已經很高興了,怎麼能生氣呢! 

  啊——我忘了告訴你們我叫什麼名字啦!我叫圓圓。你想知道這個名字是怎麼來的嗎?(*^__^*)…嘻嘻,我告訴你吧。這個名字是200…。咦?是二零零幾年呢?唉呀,我記性不好,讓我給忘了。不過沒關係,我還記得是200。.年的一個春節聯歡晚會上,大家給熊貓們獻名字,我和“圓圓”這個名字就“一見鍾情”啦!所以呢,這個名字的主人,就非我莫屬啦!這個名字,是我心中最好的,是獨一無二的! 

  哈哈哈,美味的竹葉來啦,不和你多說了,再說下去,我的晚飯就要泡湯啦!拜拜,我去吃飯嘍!

您正在瀏覽: 大熊貓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熊貓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