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大熊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大熊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姐姐,我們今後將要住哪兒去啊?”小熊貓波波朝着姐姐天真地問。但姐姐並不像波波那樣樂觀,她嘆了一口氣,只是摸摸波波的腦袋,什麼也沒說。 

  此時,波波的心裡冒出了許多問號:我們的家去哪了?河水為什麼是黑色的?…… 

  天為被,地為床的一天終於過去了。姐姐出去尋找食物了,波波閑着沒事,便在隨身攜帶的箱子里找自己的《格林童話》。也就在那麼一瞬間里,從箱子里掉出一本厚厚的,鑲嵌這金色花邊的本子,充滿好奇心的波波打開一看,竟是姐姐的日記: 

  2008年7月23日 

  晴 

  今天,朝陽似火。我本想出去給波波買一隻冰棍,卻看見一大批邪惡的人類走進了樹林。就是他們,就是他們捕捉了我的父母,雖然他們不想傷害我們,只是想送去保護起來,但遠離家園,比死還要難受。他們將髒東西投入河水中,不讓我們飲用;將竹子砍斷,不讓我們食用。目的就是要捕捉我們,我想,我就是死也不會屈服的…… 

  就這麼短短的一頁紙,表達了姐姐多麼強烈的內心感受啊,姐姐的堅強勇敢成了波波的榜樣,波波下定決心,向姐姐學習,誓死也不屈服。 

  現在,樹林里的熊貓死的死,傷的傷,人們不僅沒有保護到大熊貓,反而傷害到了它們。人們似乎意識到了什麼,竟不再捕捉熊貓了,還在樹林里樹立了標語:關愛大熊貓,關愛它們的家園……望着這條標語,小熊貓波波會心的一笑……

您正在瀏覽: 關愛大熊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大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