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

  可愛的小貓

  一到外婆家,我唯一乾的一件事就是逗那兩隻調皮又可愛的小貓。

  外婆家有一隻花貓和一隻黑貓,花貓叫咪咪,黑貓叫貓貓。花貓非常聽話,弟弟用手去揪它的尾巴它都無動於衷。相反黑貓卻膽小如鼠,一聽到人的聲音就立即跑開了,在老遠的地方瞪着鈴鐺般的大眼睛望着人,好像在說:“你抓不到我,你抓不到我!”因為這個原因,我一見到黑貓就想把他抓起來教訓一頓。

  這天,我又逗起了小貓——咪咪。我叫了一聲咪咪,它就對我叫一聲:“喵!”多好玩呀!我蹲在咪咪面前,望着它,突然那隻調皮的貓貓跑了過來,虎視眈眈的盯着咪咪,猛的一下抓住咪咪的脖子,咪咪痛苦的呻吟了一下,立馬展開了防守,可貓貓還不甘心,又抓住了咪咪的脖子,這回咪咪可有防備了,它也立馬抓住貓貓的脖子展開了一場驚心動魄、扣人心弦的打鬧,過了一會兒,貓貓玩膩了,便離開了咪咪,咪咪又安心地睡起了覺。

  哈,好玩吧?還有更有趣的呢!

  我在一個柜子底下發現一隻甲蟲,我的搗蛋細胞被激發了,我想:哈哈!不如把這隻蟲子捉給貓,看貓有何反應。於是我立馬展開了行動,我趕着貓,把貓趕到了有蟲子的地方,咪咪和這隻蟲子對峙良久,它還以為這是什麼好吃的,便用嘴去咬,但是被甲蟲的剪刀給剪到了。它不甘心就這樣放過了它,於是A計劃不行,便實行B計劃。它用爪子去打這隻甲蟲,然後又用嘴咬,一甩頭,不知道蟲子飛哪兒去了。於是我就幫了這隻近視眼咪咪一個忙,把蟲子踢到了它跟前。又是一陣冷戰,咪咪又展開了勢如破竹的攻勢,可惜又把蟲子給弄飛了,還在獃獃的尋找,可怎麼也找不到,我只好又幫了它。它這回有了經驗,先來一個倒掛金鐘,再來一個三百六十度低空旋轉,最後一個貓爪抓蟲。可惜,因為那隻蟲子的鉗子鉗到了咪咪的貓爪,於是咪咪又把蟲子甩飛了。這一次,我也沒看到蟲子在哪兒,就放棄了。可咪咪依然堅持不懈的尋找,希望它能找到哦。好玩吧?小貓實在是太好玩了,一想到我就會捧腹大笑。

()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