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咪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咪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貓咪 

  前陣子,媽媽剛從奶奶家帶回一隻可愛的小貓咪,我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了啊! 

  這隻小貓咪全身毛茸茸的,摸上去真暖和,它的身子的顏色是黑白相間的,它有一對尖尖的耳朵,無論再細小的聲音它都能聽的仔仔細細的,俗稱千里耳,它有兩隻圓溜溜的黃色小眼睛,像是兩顆黃寶石鑲嵌在眼睛里,非常閃亮,它有許多鬍鬚,但不會很扎人,它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開心時不停扭動一下尾巴,不開心時也不停扭動尾巴,而且它性情溫順,不會傷害到別人,所以誰都會覺得它很可愛! 

  我給它取了一個好記的名字:小黃。從此,小黃成了我們家的一員。 

  有一天,我迷迷糊糊地從睡夢中醒來,看到已經11點了,我便立刻做飯,因為爸媽有事出差,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不過,有小黃陪着我。我一進到廚房,桌子上只有一盒方便麵,但是,我更想吃飯,我記得在廚房的地上還有一條在盆子里游泳的魚,但是,我一看,卻沒有了啊,可是,盆子里卻泛起了水紋,小黃就在旁邊,我斷定,這肯定是小黃吃的,而且,小黃現在還在舔嘴呢,於是,我便把憤怒的目光投向了這隻剛來我家不久的小黃,我便蹲下,對小黃大聲喝道:“你這小東西,現在你真的是越來越放肆了,別以為這裡真是你家,你就那麼猖狂,竟然敢吃我的東西,每天供你吃,你還吃不飽嗎?走開,別來煩我。”小黃一臉無辜的看着我,一個勁兒地說“喵,喵”,便跑出去了。連我自己都覺得,語氣未免太重了點吧,不過,它偷吃魚就是不對。唉,沒辦法,午餐只能吃方便麵了。“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便去開門,咦,這不是隔壁家的孩子嗎?“姐姐,這是我們家從鄉下帶來的辣椒醬,送給你,我媽媽說謝謝你昨天送我們的那條魚。”一個鄰居家的小女孩仰着頭對我說。我便接過她手中那罐辣椒醬,我恍然大悟,原來自己錯怪了小黃,我便拿着一捆毛線去找小黃,因為小黃最喜歡玩毛線的了,可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小黃,我的心裡很着急,盼着小黃別再生我的氣了,小黃忽然在我的眼前出現了,剛剛那個小女孩把它送回來了,原來小黃一直在女孩家的門口走動着,之後發現了它便把它送回來了。我很難過,又很開心,對小黃說:“對不起啊,小黃,是我誤會你了,你沒有偷吃,但是,你為什麼要舔嘴啊?”小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似的,跑到盆子邊,蹲下來舔水,原來他是在喝水啊。我便笑了笑,小黃還是一個勁兒的“喵喵喵”,不過,除了這樣叫,它還會怎麼叫啊?為了彌補小黃,彌補我的疏忽和馬虎,我邊把小黃帶到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旁,“小黃,你在這站着,別動,我去捉魚給你吃。”小黃聽懂了我的話,真的沒動了,看來我很有與動物交談的經驗啊。我便蹲在小河邊,忽然,一條小魚在我身邊游過,我拿着盆子堵住了它的去路,它游進了盆子里,我便把它撈上來,很開心的看着小黃,小黃好想在對我說:主人,謝謝你,有你這麼一個好主人,我真的很幸福,你真好!”我和小黃便回家了,此時太陽快要落山了,朝霞照在我們身上,我們的背影映照在小河中,一群小鳥為我們唱着一首好聽的歌兒,就這樣,我們的背影更遠了……這天,我格外的高興,因為,我和小黃感情更加深厚了。 

  怎麼樣,你喜歡這隻小貓咪嗎?喜歡我的小黃嗎?它是不是很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