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憐的地球呀,渾身都是傷。到底是誰把你弄成這樣的?這都是人類的錯!人類所種的惡果!!

  天為什麼這麼黑,一呼吸就有一陣陣咳嗽?水為什麼又臭又黑?滿地的生活垃圾、煙頭,是怎麼回事?

  汽車只要一開後面就會一種氣體(尾氣)會出來,這種黑色氣體是二氧化碳!二氧化碳對身體是有很大的害處的,對人的身體更是有很大的壞處,人的健康受到了威脅!所以就造成了天很黑,這些有毒物質就會跟着空氣,一呼吸有毒物質就刺激黏膜就會咳嗽;一些不良工廠就偷偷把污水排進了河道所以水又臭又黑,還有的是人們倒垃圾、吐口水進入河道;人類為了怕麻煩或為了別的利益就隨手亂丟垃圾、煙頭、隨地亂吐口水,從而使地下變成“小型垃圾場”。

  破壞地球只會使地球上的各種生物、動物滅亡!生物、動物都滅亡了,人類吃什麼?沒得吃就得死!也就是說破壞地球最終只會使破壞者和地球上有生命的東西一起消失!!!

  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吧。

  少開汽車,多座公交車,沒什麼急事和路程不遠可以走路。即鍛煉身體又保護地球;不要在河道丟垃圾、排污水;垃圾、口水、煙頭丟、吐到指定的垃圾桶里。

  從小事做起。保護地球成就未來。

  廣東深圳南山區大新小學六年級:鄭濠賓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