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對未來充滿了期望和憧境,科學的進步常常會帶動我們,想:將來可能會發明‘時光機’‘後悔葯’、、、、、、一些令我們生活得很美好的東西。在以前天真的我,也是這樣想。但是,由於環境的變化讓我漸漸地發覺,那夢離我們越來越遠了。我擁有“深藍”的天空、“動聽”的鳥聲、“寬闊”而“多”的森林、和“沒有”沙漠…… 

  大氣層漸漸破壞了,夢想快終結了。不但環境被破壞,我還預測到我們將來無依無靠的日子,即使科技如何的發達,人們可以在宇宙中呼吸,但是我們沒有了唯一的家園,沒有了碧海藍天,中天在宇宙中漂浮…… 

這樣“好”的環境,是誰造成的呀? 

聽到這樣的提問,我們怎麼會不自豪地說:“那還用說,當然是我們——人類喏!” 

那樣你們是怎樣弄的呢?教教我們吧!我們總是回答道:“嗯,那容易,你們浪費資源和破壞環境吧。這是不難學的,經過成千上萬年的時間才凝成的石油呀什麼的,你就不要珍惜。“努力”的將它用掉,那些花草樹木呀,你能弄壞多少算多少,那樹木啊,你就把它做成紙……水呀,你把它污染吧。別害怕。……只要你想這令自己舒服那就行了” 

可惡的人類就是這樣的“保護”地球,使它不被受“災難”。然而,他們並不知道生育我們、養育我們的地球媽媽正在一步一步地走向生命的最終點。 

現在我想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們充滿着期望和憧境的 

未來離我們越來越遠了吧——因為地球終天以淚洗面,可能因為人類的一點私心而失去性命。我們沒有了唯一的家園,那樣我們就沒法生存,所有的希望會變成灰塵,消失在茫茫宇宙當中。 

所以無論是為了地球、動物、植物還是為了我們自己本身,請保護地球。我們時刻要銘記:家園只有一個,地球是不能克隆的。讓我們攜起手來,為我們的家園盡自己的一分力!維護好我們共同的家園。我相信青青的草、藍藍的天、清清的水、哈哈的大笑和濃濃的親情將會永遠地陪伴着我們,永遠地循環着…… 

該怎樣保護地球,我想我不用告訴你你也知道吧!讓夢想成為事實,讓惡夢不會開始!!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