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籃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籃球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舉行了一場激烈的籃球比賽。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比賽現場。只見兩個班的隊員都做着熱身運動,正在投籃。這時師來了,讓隊員們站好,只聽一聲尖銳的哨響,比賽開始了!剛開始,球被劉莆搶到了。他跑到籃板前,正要投籃,被六班的一個人堵住了,兩個人左閃右閃,劉莆始終處於劣勢,沒辦法,他只好把球傳給了小雷。小雷接住球,往籃板上用力一投,全場都安靜下來,盯着那顆籃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道優美的弧線,然後重重的撞在籃板架上,摔了下來,我們都苦着臉,長嘆了一口氣。現在籃球正在我班小陳手中,他靈巧地躲過六班的一個胖子,又用一個漂亮的假動作騙過了另一個六班的隊員,投了一個三分球。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睜大眼睛,緊張得看着籃球靠近籃板,快了,快進了,只見籃球在籃板框上轉了個圈,進了。“太好了!進了!五班必勝!”我們興奮地叫起來。

  這時,小劉又搶到了籃球,沒想到半路卻被“劫”走,六班的一個胖子本來要傳球給另一個隊員,沒想到被我們班的小譯接住了,他跳起來把球扔了出去,我緊張得不敢出氣,生怕我一吹氣,就把籃球吹跑了。籃球絲毫不差的進了籃框,我激動得跳起來,跟着同學們一起歡呼雀躍。

  比賽終場哨聲吹響了,我們班大獲全勝!

  今天,我們班興奮不已,奔跑的、嚎叫的、歡呼的······激烈的籃球賽在我們班激起了高潮,一浪又一浪,波濤澎湃。明天,我們還要打比賽,相信我們,一定能贏!加油!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籃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