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籃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籃球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籃球賽

  這兩天,我校舉行了藝術節的第一個項目——籃球賽。我們班的女生因為沒有練過,所以全部零分慘敗,看來只有看男生的了。我們班因抽籤的原因而直接進入總決賽。當天下午,比賽精彩連連,大家都專心地看比賽,打籃球。

  比賽前,大家都在活動筋骨,練習運球、投籃。大家都摩拳擦掌,眼中放出強烈的火花。

  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比賽用的那顆籃球劃過一道弧線。籃球還沒有落地,只見空中閃過一個我們對手——一班的同學,搶先奪下了這顆球。他一個箭步跑過去,雙手有節奏地運着球。他一下子到了我方籃筐下,我班同學也立刻把他團團圍住,還不停地舉手不停地搖晃,試圖讓他不敢投籃。他四處張望,突然,路出了一個破綻,他縱身一躍把球傳給別人。這時我班的注意力全在剛才那個人身上,接球的那個人身邊毫無防守,我們就這樣失掉了兩分。

  上半場不知不覺的過去了,我們班和一班有了明顯差距,我們都希望下半場能把比分奪回來。

  下半場開始了,我們都吸取了上半場的教訓,更認真,激烈地爭奪起來。彭洋潔是我們班的一員大將,他在下半場的表現更出色。下半場也過了些時間,我們班與一班的差距更大了。總是他們高興得多,我們高興得少。

  正在這時,一班又即將投入一球,一班同學都得意洋洋,而我們這裡卻是心急如焚,大家嗓子都快喊破了。終於,一個挽回局面的場面出現了,大將----彭洋潔一把把球截了下來,一下子從人群中穿出來。一班的同學也立刻追上來,來到籃筐前,彭洋潔縱身躍起,看準位置,輕輕拋出,“進了!”“中心球!”我們班同學坐着的一方立刻像爆開課鍋,一陣歡呼聲立刻響徹雲霄。不管是坐着的、蹲着的、站着的……全部都彈了起來,舉起手高呼,無一例外。

  最後,雖然我們班以15:37的分數慘敗,但是我們從中都獲得了歡樂。這真是一場精彩、歡樂、難忘的籃球賽。

  六年級:helin71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籃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