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籃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籃球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下午,火紅的太陽高高地掛在天上炙烤着大地。這場籃球比賽分兩隊,1—3班為一隊,4—7班為一隊,我當然支持4—7班呢!同學們團結一致,在為老師們打氣。“嘟——”口哨一響,大聲得就快震天動地。不,不是口哨聲大,是我們的心興奮得快要跳出胸膛來了。比賽開始——這激起了老師們的神經,他們都奮不顧身地去搶球,爭取在對方沒入球之前得分。可能是因為比較緊張吧,兩隊都沒發揮出水平。沒想到先讓對方入球了。只見一位身強力壯的體育老師不管前面的困難,避開我們這對的阻攔,三步上籃入球了。全場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這位老師第一個得分,大家不得不佩服啊。場上越來越激烈。球一到地上,就動跳跳,西跳跳,不只落在誰的手裡。老師們互不相讓,不怕阻攔地去搶球。我們這隊的老師即使怎樣地去搶球,也無濟於事,但他們總是不灰心。“啊!好的!”原來李老師他像一隻機敏的猴子一樣,靈活地搶到了球平且有進了球。這真好啊,為我們這隊爭光了。同學們都看得很投入,彷彿自己就像在籃球場上與別人進行比賽。一些籃球迷還在大聲地談論球場的情況,有沒有犯規等。這真是非常熱鬧、精彩的場面啊!我怎麼也不能用優美的語言來把這場精彩的籃球賽描寫得很生動啊! 

  我怎能忘記這場精彩的籃球賽呢?它給人帶來了許多歡樂,老師們那嚴肅認真的拼搏精神我真的難以忘卻。是啊,這是體育精神,體育它影響着周圍的一切,使大家變得沒好起來。我愛這場籃球賽,更佩服老師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籃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