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蝴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蝴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日,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爸爸和媽媽帶着我去省科技館看蝴蝶大展覽。

首先我們三人懷着激動的心情進入了人山人海的大廳里,雖然人很多,但我一眼就看見了各種各樣、千姿百態的蝴蝶標本,掛在潔白乾凈的牆上。這些都是遠近聞名的蝴蝶。我比較喜歡的蝴蝶是:光明女神蝶、美神閃蝶、月亮出山蝶、維納斯閃蝶,不過,有這麼多世界名蝶那個最好看呢?我覺得光明女神蝶最美,它分佈在秘魯,它全身放着藍寶石的光芒,深藍色的一對小翅膀象一望無邊的大海,湛藍湛藍的,一對淺藍大翅膀象長空萬里的碧空一樣蔚藍蔚藍的,四支翅膀中間有一條潔白的帶子,象會跳舞的月亮船,還象白雪公主的花邊裙子一樣漂亮。

  我還知道了一些蝴蝶的知識,全世界一共有17000多種蝴蝶,蝴蝶也冬眠,還是變溫動物,隨着溫度而變化,雨天它就在家休息了!大的飛的特快,小的飛的特慢。我國台灣有個叫蝴蝶谷的地方,那特別美,因為那裡有成千上萬、五光十色、萬紫千紅的蝴蝶,每年春天,它們都來這裡玩耍、做遊戲,“穿花蝴蝶深深見,點水蜻蜒款款飛。”就是說的蝴蝶在遊戲的景象。

  我做夢都想變成一隻夢露蝶飛到蝴蝶谷跟它們嬉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蝴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