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陣風吹過來,好像在提醒我們加油,外面的小樹苗也在為我們加油,我們班的人也提高了警覺,我們一定會加油的。 

  比賽開始了啦! 

  上半場是由陶開敏、楊林偉、徐佳敏、潘靜、阮繽靜五位同學上場。籃球隊員一個個兇猛如虎,熱血沸騰。哨聲一響,陶開敏首當其衝一下子把球拍了過去,其他同學也衝上去,楊林偉像餓虎吞食一樣撲了過去,他帶着球跑,突然來了一個三步上籃,場上頓時一陣歡呼,比分在10幾秒就變成了2:0,哈我班一下子就來了一個開門紅!而二班的同學也不甘示弱,趁我們在喜悅之季,來了個趁虛而入,快速的進攻,還好我們的隊員反應快,快速回防,可最後還是被投進了。“五(1)班,加油,五(1)班,加油!”我們班不比賽的同學全在場邊當啦啦隊,不斷吶喊,不斷加油!因為我們堅信一個理念:我們一定會贏!王老師吹了一下口哨,上半局就結束了。上半場二班猛烈進攻,雖然我們積極防守,可還是8:14,我們輸了6分。 

  下半場我們把徐佳敏換成了體育課代表徐小書,徐小書素有“射籃大王”之稱,我估計他的命中率是95‰!另外我們還改變了策略,兩位女同學防守對方的主力,徐小書主要負責在籃下射籃,兩位男同學主要傳球給徐小書和自己射籃。事實證明了這項策略是對的。結果,徐小書在20分鐘進了5、6球,最後我們以32:18贏了這場比賽。 

  後來二班的同學因為輸了,很生氣,把氣都發到了我們班同學的身上。我覺得,我們要以“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為標準,不要因為比賽而破壞了同學之間的友誼,同學們,你們說呢?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