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由我們組的先發球,蔡偉健把球發給了我,我運球上陣,剛接到球不久,對方就有人來防我了,蔡偉健也被對方防的死死的,鄭帥也被對方防了,我果斷的做出了決定“強行突圍”。剛邁出腳時,對方又派人來防我了,阻止了我突圍。我又準備再次實行突圍,對方又加了一個人來防我,我猛地一回頭,只見鄭帥沒人防,我就把球傳給了他,他把球接的非常穩防我的一個人跑過去防鄭帥妄想把球奪過去。現在只有兩個人再防我和蔡偉健我把在我身邊的人的手往下一按,我跑了出去,終於跳出了包圍圈,上去接應了鄭帥,他把球傳給我之後,我直取籃板下,左一衝又一突,然後起身一跳,把球投了出去0.5`````` 0.1“嗖”耶,進了一個空心球,終於把比分追了回來。我們非常高興。 

  後來蔡偉健進了若干個,我進了若干個和一個三分,終於打敗了他們。 

這次籃球打比賽,可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