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賽不能當叛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不能當叛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籃球賽不能當叛徒

  浙江省嵊州市鹿山小學五(一)班 盧浙鑌

  一天,我和幾個朋友在打籃球,突然來了幾個剡山小學的人。他們說:“把籃球借給我們玩一下。”我們正玩在興頭上,不太願意借給他們。他們不問青紅皂白開始搶我們的球。球被他們搶去了。他們說:“有種的給我們來場籃球賽,贏了,就還給你們。贏不了,嘿嘿!這球就歸我們玩了。”

  我心裡的那個氣啊,別提啦!我立馬叫來幾個男生,說:“有幾個剡山的六年級的小子跟我們搶球,讓他們見識見識我們鹿山的厲害!”

  我們飛奔到賽場,那幾個小子嘲笑我們:“你們真的有膽子來?我們還以為你們嚇得尿褲子了。”

  我說:“你們別高興得太早了,還不知道鹿死誰手呢!”

  比賽馬上開始了,由我們鹿山隊先發球。誰知剡山那幾個小子,誣陷我們走步,也不知那裁判是不是長了勢利眼,看着我們鹿山隊好欺侮。竟然同意剡山隊的觀點。輪到剡山隊發球了,剡山隊竟然來個跨場球,在中場就投籃。我們嘲笑道:“你們懂不懂規矩?”沒想到那幾個小子不是去投球,而是傳球。他們在我們的球架前剛想投球,就被袁康來了個下馬威,把球拍了下來。球滾到界外了,袁康做了個鬼臉。接下去還是他們發球,那個剡山的小子剛想把球發給隊友,就被鄭彬彬攔了下來,這時,我們班級來了幾個女生,來給我們助威。我們精神抖擻。誰知韓偉康漫不經心地說了一句:“這幾個女生來幹嘛?給我們丟臉哪!”這幾個女生都怒視着韓偉康。韓偉康連忙改口說:“小姐,別發怒了,不然的話,我下半場就會發揮得不好。”我開了句玩笑說:“你發揮不好也沒關係,你只是個配角而已。”我們都笑得人仰馬翻。

  其實,這幾個女生來得正是時候,剛剛可以給我們放鬆一下。

  比賽又正式開始了,這下,我們開始發揮了,一個個都使出看家本領。袁康這下投了個三分球,鄭彬彬也不甘示弱,投進了一個二分球。我想他們兩個都投進去了。我作這組織者,再不投中球,臉上無光啰。我跨過中場,來到他們的籃球架前,投了個二分球。

  誰知剡山那幾個小子,使了壞,用糖衣炮彈擊中了韓偉康——給了他五角錢。他就這樣被收買了。韓偉康從我們手中搶過球,開始時,我也蠻高興地想:這下,輪到韓偉康發威了。出於我們意料的是,他竟把球傳給剡山隊。他們搶過球,飛奔到我們的球框前,投進了一個二分球。這下我們士氣大減。剡山接連投進了三分球,二分球。我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我猜,他們也好不到哪裡去。誰知竟派替補隊員上場。我們沒有替補隊員,我們只好強打精神繼續戰鬥。以後我們節節敗退。

  最後,場上比分是7:9,我們失敗了。

  究其原因,就是韓偉康這個“叛徒”使的壞。我衝著韓偉康怒吼:“籃球賽不能當叛徒!!下課你等着吃好果子!”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不能當叛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不能當叛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