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兩隻小烏龜,我給它們起名叫:寶寶、貝貝。它們既頑皮又可愛,我和家人都非常喜愛它們。

  媽媽給它們購買了個小屋——一個龜缸。小屋是由兩層組成的,一層放些水,做它們游泳的地方。玻璃做的樓梯通向二層,二樓是它們的休息室。兩個小傢伙非常喜歡這個新家。

  寶寶和貝貝對它們的新家很好奇,一層二層的來回走,經常做出讓人捧腹大笑的舉動,尤其寶寶。一次,寶寶下樓時不小心摔了個仰面朝天,我急忙把它扶起來。剛開始它還嘗試着自己翻過身來,時間一長,它像個被慣壞的孩子,只要一摔倒,就等着人來扶它,否則它一動不動。媽媽說:“它們兩個還真是個活寶。”

  它們倆還經常玩兒“世界大戰”。頑皮勁兒一上來,把乾淨整齊的家弄得烏煙瘴氣,牆倒屋塌,還扒着倒塌的“牆壁”,脖子扭動着自豪的欣賞着自己的戰果。

  寶寶和貝貝非常喜歡曬太陽,曬到舒服時,倆人把四條小腿伸得直直的,腳掌還向上翹着,像一把把撐開的小傘,可愛極了。

  一天中午,寶寶竟然把貝貝當成一塊石頭,任由貝貝怎樣擺動,它都屹然不動。貝貝只好由着它趴在背上,就像一個憨厚的大哥哥,背着玩累的小弟弟一樣。它倆進入了夢鄉,我彷彿看到它們在夢中甜甜的笑了。

  寶寶和貝貝的趣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在這裡就不一一介紹了,你們一定也很喜愛我家的小烏龜吧!

  白芒小學六年級:安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