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獃子”朋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獃子”朋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配上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鼻子下面再鉗着一個櫻桃小嘴,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平平的劉海兒,白白的皮膚,構成了一個漂亮的——歐盈盈!歐盈盈十分溫柔,大家都很喜歡她,都把她稱之為盈盈!

  盈盈什麼都好,但就是太喜歡學習、讀書了,讓我這個知心的閨蜜都吃書的”醋“了。

  記得有一次,我和盈盈一起去沱江玩耍,我們倆不知不覺地走進了一家”新華書店”了。進了書店,當然要選些書看看啦。盈盈去了“奇境”那邊挑選書,而我就走到“少兒”這邊調書。不一會兒,她選了一本《愛麗絲漫遊奇境》和我一起坐到了一個椅子上面看書。我只見她細細的撫摸着《愛麗絲漫遊奇境》的封面,我很好奇,便問她:“盈盈,你沒事摸書的封面幹什麼,還有,《愛麗絲漫遊奇境》在電視上不是有電影放映嗎,為什麼不看電影看書呢?”盈盈並沒有回答我她為什麼摸書,只回答:“書比電影好些。”不知道說什麼,就專心致志地看起了我選的書來了。我剛剛看了一小段,聽見耳邊似乎有什麼聲音,我四處望望,沒有人說話,後來,我耳邊一直在有什麼聲音,我仔細聽了一下,而且這聲音越來越大,有人一直在說:愛麗絲,危險,愛麗絲,不要啊……之略的話。我似乎知道是誰在說話了,我想右邊一看,果真是——盈盈,在自言自語。我向前一看,哇!所以人都為這”奇怪“的聲音看着盈盈,而且幾乎所以人的精力已不放在看書上面了,而放在我和盈盈的身上了,我十分尷尬,趕緊用手捏了捏盈盈扶書的左手,天哪!盈盈居然還沒有反應,使絕招!我用手猛的一掐,盈盈抬頭看着我問:”靈兒,幹什麼啊?“我慢慢地對盈盈說:“你看……前面都在看我們呢!”盈盈這才發現了所以人都在看我們倆,盈盈撓撓後腦勺,不解地說:”奇怪,她們看我們幹什麼?“我說:”你剛才看書的時候一直在‘愛麗絲,愛麗絲的’說話。“盈盈也尷尬起來,放下書就拉着我的手跑出外面,躲開人們看我們的尷尬。盈盈拉我一直到了一家超市前面停下,我不禁想:嘿嘿”書獃子“也總會當個吃貨買東西啦!盈盈似乎在回想什麼事情,忽然,盈盈又拉着我的手去了新華書店,我問:”你來這裡幹什麼?“盈盈說:“書——還沒買!”我垂頭喪氣地陪她拿了那本愛麗絲漫遊奇境》。走到付錢的地方時,盈盈把所有的錢都掏了出來,把車費留了下來,似乎錢還不夠,盈盈看看我說:“靈兒,我的錢不夠,借些你的唄!”我雖然很不情願,但還是把錢借給了盈盈買書,這樣一來,買零食的錢就沒有了,我和盈盈只好回家了。走出書店,我很不開心,但盈盈很開心。盈盈看見我不太開心,便安慰道:”靈兒,吃零食對身體不好,不如看些書呢?“我沒有說什麼,和盈盈上了公交車,在公交車上,盈盈還一直看着書。

  你說,我這個書獃子朋友是不是名副其實的呢?

  六年級:陳靈芝

您正在瀏覽: “書獃子”朋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獃子”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