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一顆美麗的星星(;可愛的五二班結局篇)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一顆美麗的星星(;可愛的五二班結局篇)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是一顆美麗的星星(;可愛的五二班結局篇) 標籤: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我是一顆星星作文

這篇文章是<可愛的五二班>結局篇.大家多多支持啊! 

  ---題記  

>>>>>>不知道為什麼要寫這種文章.可能是覺得,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就一定要好好珍惜彼此.看了憂的文後,發現自己很自不量力.原來,我曾經這麼不珍惜現在,而貪愛未來.或許,我是錯的. 第一章『教室里的回憶{1.}』: 

  記得一開始,來到這個大家庭是三年級的時候.那時候對大家都很陌生.我一直板著臉孔懷念舊學校的同學.可是,在升上四年級時.我漸漸認識了大家..

  最讓我珍惜的人叫陳琳.她是我的第一個好朋友.很開心,因為她開心.很難過,因為她的難過.

  再來,就是鄭嘉宜.她一直是個大小姐脾氣的人.雖然有時候承受不住,可是,在我難過的時候她會真誠的祝福我.讓我開心起來.

  最後,是彭婷婷.她很可愛.我生活的樂趣,有許多都是她給我帶來的. 

  最讓我喜歡的老師姓劉.她擁有一顆任何老師都無法擁有的童心.劉老師,希望你永遠保持這樣! 

  現在的老師,雖然有時候一點都不管我們,可是,我們卻感受到濃濃的溫暖.甚至,有時候很兇.可是,我卻永遠無法忘記他--吳老師.他,是個好老師!

  >>>>>>第一次覺得這是友誼.第一次覺得男生都不是很壞.原因都來自於我的男生同學們. 第二章『教室里的回憶{⒉}』:    

  他的話,有時候逗得大家笑得連腰都彎不起來.或許大家都不會相信,我把他當成自己的好兄弟.他叫安魯平.雖然有時候,班裡經常傳我跟他的謠言.但是,我相信,大家都是朋友.不管怎麼樣.有時候,我的脾氣很大.他就會笑呵呵地跟我道歉.他雖然很自戀,可是這個自戀狂卻經常惹得我們笑哈哈.我經常和他吵架,甚至打架.有一次竟然鬧得不可開交.脾氣硬的我,馬上就氣呼呼地說,是他的錯.他當然也不肯認輸.自然,我們兩個一節課都沒和對方講話.可是,第二節課開始,我就忍不住看了他一眼.哈哈..原來他在那裡耍帥.我立刻笑了起來.笑得我老師被罰站.於是我沒頭腦地嘟噥了一句:"死老安,誰叫你那麼自戀.害我老傻笑!" 

  矮個子烤白菜是我最最喜歡捉弄他的男生朋友.每次,他在我背後做鬼臉,看不見後面的我都會莫名地生氣,轉過頭去,哈!果然是他!於是,我追了過去.這時,他只能當下縮頭烏龜.跑的直叫"救命!".他經常把我逗得笑個不停.甚至可以笑上一整天. 

  課代表皇后是我最最喜歡欺負的男生朋友.我的組長任務也是他派遣的.這個課代表好像有點不太合格.每次都在我交給他作業時通知我不用收作業了.這時候我就會把一大螺作業往他身上砸.似乎有點好玩呢!

  >>>>>>可能這個時候我們,還不用着急升了中學后能不能見到對方吧!因為還有一年的時間呢!但是,總有種莫名的恐懼在我心中蔓延開來.或許,是我太多心了.我總感覺,大家只是一個匆匆的過客.只要一升中學,就會忘記彼此.

  >>>>>>還有一年的時間,大家就要分別.希望你們能看到這篇文章.紀念我們黃埔六二班. 第三章『輿論使我們懊惱』: 

  曾經以為,六年級最壞的班不是我們班.但是,聽很多老師說,教我們班是最讓人不開心的.聽到這話,我想我們班誰都不會開心得起來.是啊,我們從班級第二名到倒數第一.這我們實在接受不了.可是,有一個男生小聲地說:"反正我們的平均分比其他班級都要高啊.有什麼關係?" 

  我們班也許算不上好班.可是,我卻很開心我們班是最團結的班級.在期中考試后,我們都會一窩蜂的跑到老師辦公室門口.不問自己的成績,反而問這年級各班的平均分.也許,這就是永遠不自私的存在吧.

  班長孫彰敏曾經對我說:"我不求什麼,我只想我們班都團結起來."我只想對你說,其實,我們班是全校最團結的班.

  >>>>>>當我們走在這星空之下,都有一顆閃亮的星星代表着自己.當我們看到代表彼此的星星時,都會很開心地揚起一絲笑容.是啊,我們為黃埔六二自豪!我們為彼此自豪!

  ------------end---------------- 在盛夏的夜晚

  如果有一顆星星在向你微笑

  請不要忘記

  身在黃埔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一顆美麗的星星(;可愛的五二班結局篇)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一顆美麗的星星(;可愛的五二班結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