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令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令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起我敬佩的一個人,要數那位和藹可親的清潔工阿姨,剛開始,我認為她沒有什麼特別,但是通過一件事,她在我心中的印象慢慢的變了……

  有一次,我放學在回家的路上,和同學在小商鋪里買了一個冰激凌,開始打開袋子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隨手把袋子扔到了地上,正在這時一個穿着清潔服的阿姨向我們走過來,她彎下腰掃掉那片垃圾,親切的對我們說:“小朋友,垃圾不能隨便亂扔的哦!如果吃完什麼東西的袋子可以扔到垃圾箱,或者自己準備一個垃圾袋放在口袋中,吃完什麼東西的袋子放進垃圾袋就行了。”聽完后,我們羞愧的低下了頭,連忙對清潔工阿姨說:“阿姨對不起我們錯了,我們不應該把垃圾隨地亂扔。”阿姨和藹可親的說:“沒關係”。說完,阿姨就走了。

  半年時間過去了,無論颳風下雨,她除了做好份內事,還不厭其煩地向人們宣傳要保護環境,對被毀壞的草地及時採取補救措施。為了美化環境,她還經常發動小朋友一起種花種樹。當有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她總會不計報酬,熱情幫助。我被阿姨這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所感動。她是一個社會責任感強的人,她是一個愛崗敬業的人,她是一個樂善好施的人。她是一個多麼令我尊敬的人啊!

  六年級:馬江艷

您正在瀏覽: 最令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