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底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北京遊玩,而且,我們還去了海底世界呢! 

  那天,我們坐着出租車來到了海底世界。海底世界的大門很漂亮,門是一艘木製海盜船。船上有桅杆,海盜旗、船舵等。不僅如此,海盜船上還有船長和船員的雕像呢! 

  走進大門,我們就站在了傳送帶上。傳送帶一點點地把我們傳送進海底遂道。在遂道里,魚兒總是在我們的頭頂上掠過,或者是從我們的身邊游過。這時,魔鬼魚也來了。但是,魔鬼魚的出現卻嚇到了一個小女孩。小女孩立刻大聲尖叫。也許是魔鬼魚看到了小女孩的異樣舉動,迅速地遊走了。我們慢慢地穿過遂道,途中,我們還看到了擁有鋒利牙齒的鯊魚,行動緩慢的海龜,像刺蝟一樣的刺豚……等等。 

  穿過了遂道,我們去了海獅表演廳觀看海獅表演。訓練員讓海獅頂球、投藍、跳水、敬禮、還有招手。表演十分精彩,也很有趣。觀眾們都報以熱烈的掌聲。這一聲表演讓我覺得眼前一亮。 

  最後,我們去了“海底沉”船。整艘船都處於傾斜狀態。我們剛走進去,感覺到頭目眩暈,但過了一會兒就沒事了。船很大,像一個迷宮一樣,而且還在一些小機關。我們在船上繞了很長時間,才走了出去。因為我們剛進“沉”船的時候就亂走,亂走走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們才出去了。 

  這時,我們要走了,我很是依依不捨,願意離開這裡。我下定決心,我以後如果還會來北京玩的話,我就一定要再來海底世界!

您正在瀏覽: 海底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