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海底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海底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2185年的今天,在某大海上,有許多人歡送着一位將要去漫遊未來海底世界的科學家——那就是我。 

  我乘坐皮卡丘陵2185號,帶着我的助手皮卡丘一起出發了。啊!展現在我眼前的並不是以前的海底了,現在滿海底都是石油、珍貴的魚、高八九尺的珊瑚樹。 

  我拿出寶物偵察器一查,哇!現在海底約有1000多種陸地上少有的金屬,2000多種少有的礦物,還有數都數不清有幾升的石油……我把總價值算一算,總共大約是50000000後面5億億億億億億億億億美元。 

  現在的海底不但物產豐富,而且動物的變化也非常大。我用動物查詢機一查,大約有50萬種。原來海參每小時只能行3 米,現在發現海參的後面有一個空氣炮,每小時能行100多千米,比梭子魚還快。烏賊和章魚原來靠水的反推力行,現在能靠自身旋轉行。我還根據這個發明了自動旋轉割草機呢!你們還知道嗎?現在海底里最重的動物就是大象魚了,它跟大象長的差不多,靠長鼻子划動而行。它很兇猛,也很貪吃。哦!它來攻擊我們了,我的助手皮卡丘把它擊敗了。突然,我看見有一條大白鯊向我駛來,我害怕了。沒想到的是,它居然要我坐在它身上,哈哈!這個坐騎倒挺舒服的。 

  現在你知道未來的海底世界多奇妙了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海底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