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覽海底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海底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去遊覽了北海海底世界。

  一走進海底世界,就看見許多奇形怪狀的珊瑚,有的象龍角,有的象玫瑰花……各種各樣的小魚在珊瑚間游來游去。進到大廳,看到一大群遊人圍成一個大圈,我覺得好奇,走過去,原來人們在看錶演呢,海底世界正在舉行美人魚小姐和王子的結婚典禮,王子騎着一隻三百多歲的大海龜來接新娘??美人魚小姐,它們在海里遊了一圈,美人魚還不斷向遊人揮手,遊人個個開懷大笑,然後他們上了大鯊魚花轎。

  出大了廳,我又來到海底動物園區,裡面有許許多多怪模怪樣的魚,有虎斑魚、有神仙魚、有象繩子一樣長長的帶魚,有象雨傘一樣的瑤魚……。他們的身上都有美麗的顏色,有黃、黑、藍、紅等等,真是五顏六色,十分漂亮,在這些魚當中,我最喜歡鯊魚、劍魚和鯨魚。鯊魚像個大門板那麼大,它張開大嘴,露出鋒利的牙齒,睜開的眼睛,像兩個大燈籠。劍魚的尾巴有個鋒利的大劍。鯨魚像小轎車那麼大,他的大嘴像山洞,有幾隻小笨魚就不知不覺游進他的嘴裡,成了鯨魚的美餐。

  海底世界真奇妙,它讓我流連忘返,我非常喜歡海底世界。

您正在瀏覽: 遊覽海底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