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衛生大掃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衛生大掃除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學校一星期一次的衛生大掃除,我們按照老師的要求,都從家裡帶來了抹布和報紙等工具,準備好了在大掃除的時候大幹一場。

  等到下午的時候,清揚的音樂聲響了起來,我們知道大掃除要開始了。我們按照老師的要求,分工合作,有的同學負責打掃教室的地面衛生,有的同學負責擦玻璃,有的同學負責拖地,而我的任務是和另外的幾個同學擦班級的前後門。

  我先把抹布弄濕,然後辦了一個凳子來到了教室的後門,另外一個女生我們兩個一起負責清理這個門,因為我比較高,於是我就佔了上去擦門的上邊,另外的那個女生就負責擦門的下面。沒多久我們就都幹完了。

  等到全班同學都完工之後,我們坐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都了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班級衛生大掃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衛生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