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討厭的傢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傢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尤偉!居然在畢業后還打電話來煩我,他當我是誰呀,是他的錢夾?他想要錢了就問我借,借了又不還,真是受不了! 

  說句老實話,我也沒錢,而且,一向都不想亂花錢,又不想借給別人。可我也有難看的時候,小時候,同學老說我小氣,連朋友也不肯借錢,所以,就想在新的集體里甩掉“小氣鬼”的稱呼,可偏偏叫我撞上了尤偉。天哪,真的是受不了他,自己家中是千萬富翁,還常常向我借錢。我不借吧,他就說:“班長呀,知道你很好心的,如今我有難,你不幫我的話,我就慘了,你也不想被別人說是無能吧!”我是氣不過來呀,可我也沒辦法,誰叫我被迫當上徒有虛名的班長一職那。 

  好不容易呀,我熬過了最後一個學期,想呀,盼星星,盼月亮,總算畢業了,總算可以擺脫這煩人的傢伙了,可他,可他居然,居然打電話到我家,真是氣不過!好煩的,真的好想大家幫幫我呀,幫幫我出出主意了,我真的是受不了了,他的事,據多多拜託大夥了,在此表示感謝!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傢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傢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