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人生信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信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人生的信念 

  人生路上有自己的信念才能一路走好,有了信念才擁有成功的人生。 

  我是生活在城市裡的小男孩。那時我渴望我能成為一個醫生,起初我一直努力可是這實在是太遠了我打算放棄,直到有一天,我的媽媽發現了我這個理想,就告訴我不能放棄,我非常感謝我的媽媽,是她讓我又有了信念,媽媽的話總是那麼溫暖。她幾乎每天都鼓勵我,教我怎麼對一個人有負責心,讓我去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媽媽每次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想這就是對一個人有責任心把,我在每一天都學着我媽媽,那時我以為這就是我的信念! 

  一次,我媽媽抱來我的表妹來我家,我嫉妒媽媽對她的百般呵護於是,就不和她玩,終於我被媽媽“遺棄”,我從一個心肝寶貝變成了一個石頭,我每天都討厭着妹妹.直到一次,我的妹妹她感冒了那天媽媽不在家。我把妹妹扔在一邊自己玩。可是玩着玩着心開始焦慮一直的幻想着妹妹的事情。終於我還是拿起我的錢袋子抱上妹妹去醫院,為了這事我“忙”了半天。晚上我的媽媽回來了看見我和妹妹不見了.就心急了。等我門回來時,我的媽媽已經在家裡等我了,這時我媽媽看見我抱着妹妹,手上拿着單子才恍然大悟,媽媽摸摸我的頭說“這才是我的好孩子。”這時我感到了我有了責任心。 

  我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我的信念就是責任心。我十分感謝我的妹妹讓我有了責任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信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