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時代旅行——密碼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時代旅行——密碼時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電腦有密碼,我打遊戲也有密碼,我寫作文還是有密碼。這不,我們家去了密碼時代旅行了1個月,就離開了密碼時代。

  我一到密碼時代,就跑到了兒童樂園玩。誰知道,一進去就有保安找我要玩耍密碼,我跑去找售密碼員阿姨,花3元錢得到了密碼塊,才勉強進入遊樂園。我馬上跑去坐過山車,又有保安找我要密碼。我哪知道密碼啊!我這時想到那個密碼塊,上面寫着:過山車密碼:******,摩天輪密碼:******,游泳池密碼:******。多得要命。暈,這時,我心裡想,下次來時用這個就可以免費來了,可誰知:這天,我又來到遊樂園,用密碼進去。可保安說密碼換了,我還是一個愛撿小便宜的人,要罰款5元(勸大家千萬不要像我這樣)。回了家,我要進屋,可門上有行字:請輸入開門密碼。我哪知道啊,只有爸爸媽媽才知道開門密碼,我急了。幸虧媽媽在家,否則我進不了屋了。

  這天,爸爸媽媽不在家,小明找我出去玩,我沒有開門密碼,打電話給爸爸媽媽也打不通(說是要打電話密碼,暈)。我就一直沒辦法出去了,我便急着要爸爸媽媽離開密碼時代。

  終於,作文寫完了,剛要傳上去,電腦屏幕上又出現了一行字:請輸入傳作文密碼。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時代旅行——密碼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時代旅行——密碼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