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決定 

  經歷了迪廳事件后的一個早晨,優璇到一旁的商店去買東西,路過了家,莫名的感覺糊在心頭不能忘卻恍惚間,優璇想起了爸爸媽媽 ,他她努力地搖着頭想要打消這個念頭,可是好像不行。她忍不住的朝里走,她把鑰匙拿在了手中,打開了門,一個人也沒有,今天是6月6日啊!她突然想起了什麼她在家裡到處逛,她發現家裡的信箱堆積成山,廣告、宣傳、她把它們一起帶進了房子里,一個一個的翻着,“無聊啊”偌大的房子裡面就優璇一個人,突然,她翻到了一個信封,署名是快樂姐姐,“啊!”優璇的思緒一下子集中到了這份信身上,她快速得撕開了信封,瀏覽了起來。 

  親愛的優璇! 

  你好 

根據你所說的,我十分有把握確定你就是優璇,不過,你的信上說你叫小璇,那我就照你的意思叫你小璇吧! 

首先先說一聲對不起了,我因為有事,所以給你晚回信了,請你原諒,這次希望我的信能給你帶來你正確的道路! 

一直以來渴望有個知心朋友,但是,這個願望卻沒有成真,這對於一個孩子來說的確是一種打擊,但是,你一味的怪罪你的父母,說是他們造成的,你覺得你有什麼說的不對的嗎?你難道就沒想到你自己!你自身的問題?你想改變,改變沒有朋友的歷史,改變一直沒有自由的空間,可是,你卻失敗了,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走向了不規的道路,如果你的選擇是正確的,那你的路就會正確,如果你選擇的路是錯誤的,那你的路就會把你葬送,你起先的失敗是一個警告,它是讓你改正自身的不足,而不是讓你走背叛的路,人生的路有許多條,你不必堅持這一條!你起先只是想得到認可,尊重,但是現在,是同學們心目的中惡魔,我知道這是讓你背叛的原因,也是讓你恨父母的原因,你想過你自己的感受,但是你知道父母的想法嗎?我來給你講個故事吧! 

  一艘貨船卸貨后返航,在浩瀚的大海上突然颳起了大風暴! 

  水手們急的團團轉,只有老船長鎮定的下了命令:“打開所有貨倉,立刻往裡面灌水!水手們半信半疑的做了,水越來越滿,但是貨船漸漸的平穩了,最後,在船上的人們都得救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有負重才不會跌倒!你知道為什麼父母讓你成為完美的人嗎?你應該知道了吧!他們不是自私,而是讓你在社會上不會跌倒! 

你憂愁沒有朋友,沒有自由、我要告訴你:上帝給誰的都不會太多!你的技藝比任何同齡人都要優秀,但是沒有自由,朋友就是上帝不給你的,你沒有權利把失敗的原因推給別人,給自己逃脫的理由! 

  你說認識的混混當中有一個把你視為姐妹的,你不想失去這份友誼,告訴你,作為朋友,絕對不能讓你的朋友一錯再錯,如果任由着她並且你也一頭栽進去了那你這根本不配做她的朋友! 

  小璇,希望你讀了我這封信后能找到屬於你正確的路,相信你自己,你會有一片屬於你自己的天空!加油! 

   

祝:萬事如意

  快樂姐姐 

  X年X月X日 

優璇看完了這封信,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她知道她該怎麼做了! 優璇她到底要怎麼做呢?請看下集——哭泣

您正在瀏覽: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