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不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不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姐姐,她從七歲的時候就學繪畫,一直到現在。

  有一次,我來姐姐家玩。碰巧,姐姐剛從補課班回來,她一臉興奮的對我說:“一會你去我的房間等我”。

  姐姐的房間是如此的整潔,書桌上還有許多繪畫用品和畫。其中有一張嚇了我一跳,好像是一個活生生的女孩。疑嗎,這不是我最喜歡的“小櫻”嗎?姐姐,這……,你畫的嗎?頓時,心中產生了疑惑。

  這時,姐姐進來了,她坐在書桌前,開始畫畫,我從姐姐的臉上看到了一臉的愉快,不知是為什麼?我就問姐姐,姐姐回答說:“因為我喜歡繪畫,繪畫已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每當我拿起筆來,就為我要畫的事物充滿了喜悅嗎,充滿了期待。就是因為我喜歡繪畫。我畫畫不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讚賞,只為自己喜歡”。聽到這,我並不懂姐姐說的話有何意義,但我知道姐姐喜歡繪畫。

  姐姐畫完了那副畫就送給我了。

  至今已經過去五年了,姐姐仍在學習繪畫。

  有一次,姐姐家來了許多親戚,看到姐姐的畫都連連稱讚。並且姐姐的畫,在補課班裡也得到了老師的誇獎。

  我看了看當初姐姐送給我的畫,我彷彿是和畫說話,畫告訴我,姐姐現在仍喜歡繪畫。

  姐姐,祝你能成為繪畫天才。

  六年級:田聰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不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不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