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濱遜漂遊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遜漂遊記》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過《西遊記》、《三國演義》、《一千零一夜》、《環遊地球八十天》、《魯濱遜漂流記》......其中我最喜歡《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寫的是一個英國人,他叫魯濱遜·克魯索,他在幼小的時候腦子裡就都是遨遊四海的念頭了,而爸爸不讓他去冒險,18歲時,他終於逃了出去,出海了兩次,第三次時,由於大風暴,船上的人無一倖免,他流落到了荒島上,在船上取下了所有的食物,在島上烤羊肉、烤麵包、制牛奶、乾酪。在島上生活了28年兩個月零九天,並搭上開到島上的大船成功地回到了英國,還變成了大富翁我對魯濱遜能在沒有人、孤獨的情況下活了下來,並能在島上過上比我們更好的日子,吃更好的食物。我被他不向命運屈服,勇敢的在島上生活了28年之久,深深打動了,我最喜歡他堅強的精神,這是我喜歡這本書的原因。這使我想起了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有一道語文題不會做了,我就要賴上媽媽告訴我,這道題怎麼做,媽媽最先不同意,耐不住我的死纏爛打,沒辦法只好告訴我怎麼做了。看了這本書以後我要多想多看,努力的把不會的題做上。

  這就是我看這本書的收穫,收穫很大,所以我最喜歡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遜漂遊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遜漂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