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本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05年3月2日星期三天氣:陰

  自從開學到現在,幾乎每天都下着濛濛細雨,植物的葉子被雨水沖刷的乾乾淨淨。深綠色和淺綠色的葉子更顯得美麗。

  我家陽台上的盆花被春使者澆得更加鮮艷、美麗。白色的百合花一個個盛開出美麗的花,好像祝福着今年爸爸媽媽百年好合。百合花姑娘們在這春雨的滋潤下正在展開一場難分勝負的比美大賽,百合花姑娘們都不分上下。迎着風雨抬挺胸彷彿在說:‘這麼一點風雨怕什麼。’

  雨後的空氣十分的新鮮,但是也十分的陰冷。再放學的路上,寒冷的風把我的牙都冷得發抖。突然間,我特別討厭這種寒冷的天氣,因為每天早晨到了七點天空還是一片黑暗,想早點起床可是還是想睡。正所為‘夜長日短’,大自然的規律就是這樣的。

  新學期開始了,每天的作業我總覺得特別多每天晚上總要到九點半才寫完。不知道是我偷懶還是速度太慢,從今往後我的寫字速度要加快。每天堅持在七點后完成,然後再填課外輔導資料。

  從今天起我抓緊時間努力奮鬥,就像一句話:“做學習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日記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