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人人有責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誰?我曾經美麗無比,而如今卻奄奄一息,我就是你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我已經平靜地生活了幾億年,可自從你們發現我的身上有許多資源時,我被你們折磨得千瘡百孔了。 

  比如說我的秀髮——樹木吧!你們知道它可以造新房,可以當柴燒,就一昧地砍伐。你們不懂得一手砍一手栽就算了,還把我連根拔起,你們顧及到我的感受了嗎?你們可知道我當時是何等痛苦。可是我又能怎麼樣呢?只能無奈地搖頭。 

  我的心臟,也就是你們說的礦產資源,以前還很健全。後來,我的心臟被你們一一挖去。你們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就欣喜若狂,可是當時我就要窒息了。你們想想看,缺少心臟的人能活嗎?你們怎麼如此狠心? 

  還有就是我的血液,有就是你們所謂的“江河湖海”。原來這些地方都是很清澈的,五顏六色的小魚兒歡快地游來游去,它們生活得是多麼快樂啊!可是你們把工廠排放出來的廢水源源不斷地倒進我的血液里,生活垃圾也往裡倒,使水裡的魚蝦得不到生存的好環境,大量死亡了,這讓我很傷心。你們不是建立了回收站嗎?為什麼不把垃圾回收起來再利用,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人類朋友,請你們保護我吧,同時也是在保護你們自己啊! 

  聽見了嗎?這是地球發自心的呼籲,我們人類不應該再執迷不悟了,蘇醒吧! 

  大地上擁有和諧的綠色,花兒才顯得更加芬芳鮮艷;心中擁有純潔的綠意,心靈才顯得更加紅彤燦爛。大地需要綠色,人類心靈也需要綠色,只有人們的心靈美好,才能創造出真正美好的世界,美好的未來,美好的21世紀。朋友們,讓我們手牽着手,心連着心,從現在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共同來關心我們的大自然,共同來關注環境保護,共同來保護我們的綠色家園!讓地球變成一個潔凈、永遠年輕的藍色星球!一定要記住: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人人有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