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本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本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本領是能寫一手好字。記得有一次,我的弟弟要轉學,要登記個人的資料。媽媽就說:“倩文,你來寫吧!你的字寫得好。”我說:“好吧!”於是寫了起來。我寫完給了園長,園長說:“你的字可真好。”媽媽笑起來了。我還記得自己在二年級的時候寫字還得過三等獎呢!我想,我的字寫得這麼好,全靠老師的指導。 

  大家別以為我只有一個本領,我還有一個本領就是跳拉丁舞了。我在暑假的時候,參加過拉丁舞培訓班。那天媽媽跟我一起去看別人跳拉丁舞,我看了一下,啊!手腳可真靈活啊!教拉丁舞的老師走過來對我說:“小妹妹,你去試一下吧!”我走了過去,老師教我跳恰恰,那時我連轉腳都不會。回到家我就認真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幾個月後我練好了好多的基本功了。但是有幾個基本功我還不會做,但我沒有放棄,反而更加努力了。幾天過去了,我的基本功已經差不多了。又過了幾天,我就學會跳恰恰了,後來我又學會了兩支舞:桑巴和倫巴。桑巴比較難學,我怎麼也學不會,在老師的幫助下我終於學會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本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