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交響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交響樂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猶如一個隆重的大舞台,大自然中的一切都是演奏者。每天清晨,太陽先生拉開了舞台的幕布,準備好座椅,歡迎觀眾的來臨。

  聽,大自然劇院開始演奏了。風先生精神抖擻的站在舞台的最高處,隨着音樂揮舞着雙臂,指揮舞台上的演奏者。

  樂曲有時婉轉動聽,有時粗狂奔放,有時激情高昂。曲調時高時低,曲速時快時慢,曲聲時大時小。

  “呱呱呱,呱呱呱、、、、、、這是大自然樂隊中的鼓手—青蛙先生的最新歌曲。

  布谷鳥是大自然樂隊中的主角,她婉轉動聽的歌聲使台下觀眾掌聲連連。

  台下的觀眾隨着音樂節奏左右搖晃,當表演達到高潮的時候,許多觀眾紛紛衝上舞台,與演員一起唱歌,跳舞。

  啊。大自然樂隊。你給我帶來了天籟之音。

  六年級:朱艷楠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交響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交響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