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屁孩日記之好孩子壞孩子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屁孩日記之好孩子壞孩子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屁孩日記之好孩子壞孩子讀後感 標籤:小屁孩作文 壞孩子作文 一個壞孩子作文 做個壞孩子作文

  在上個星期天,爸爸幫我買了一本小屁孩日記。這本書很好看,令人浮想聯翩,回味無窮。這本書是由一幅漫畫一段文字的形式來寫的。

  這本書的作者是美國的傑夫·金尼。這本書同時收錄了中文版和英文版,主人公是半大小子的格雷。他善良、誠實、聰明、愛玩滿腦子的鬼點子。總會想出很多的新花樣。有時他想幫大人們一點忙,卻總是幫倒忙。有時他是一個好孩子,有時他卻是一個壞孩子。

  讀完這本書,我覺得日記並非是要寫每天的什麼比較突出的事,日記其實就是從身邊的一件件小事寫起。生活中要多動腦筋,我看了這本書才知道,日記並非只是文字,其實也可以是漫畫。只要多動腦筋,生活中的一件件平常事就會會變成身邊的一個個幽默的小笑話。而自己從中也可以得到一些深刻的體會。生活中還要跟爸爸媽媽多多交流,談談心。

  有的時候要做一個好孩子,卻不能一直做好孩子,如果沒有一點的空間放鬆、宣洩和釋放自我那也不是一個好孩子。有的時候又要做一個壞孩子,可是壞可不能太壞,否則闖大禍就不好了,所以又要好的一面去協調去中和。

  人有兩面,一個人不管有多壞,他肯定會有好的一面,一個人不管有多好,他總有壞的一面。

  廣東佛山禪城區怡東小學六2班六年級:梁沛林

您正在瀏覽: 小屁孩日記之好孩子壞孩子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屁孩日記之好孩子壞孩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