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貝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貝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裡有一條小狗,它叫“貝貝”,怎麼樣?這個名字不錯吧!我之所以給它起這個名字,是因為在家裡,我像有了寶貝一樣,不讓它受到任何傷害,所以就給它起了這個與眾不同的名字。

  “貝貝”很淘氣。有一次,“貝貝”趁我不注意,跑了出去,我發現后四處去找。忽然我聽到了幾聲狗叫聲,便跑過去看看,它正追着只大公雞,看我來了,更放肆了,一口咬掉了公雞的尾巴,疼得公雞七上八下的,你能說它不淘氣嗎?

  “貝貝”雖淘氣,但它還很勇敢。有一次,我自己出來玩,在路上遇見了一隻兇惡的狼狗,那隻狼狗看見我,露出了鋒利的牙齒,瞪着大眼睛。我被嚇得一動不動,那隻兇惡的狼狗一步一步向我逼來,張開了大嘴,嘴邊往下直流口水。這時“貝貝”勇敢地沖了上去,它縱身一跳,一口咬在狼狗的後腿上。那隻兇惡的狼狗被這突然一擊嚇蒙了,它把注意力放在“貝貝”身上。“貝貝”故意低着頭,發出沉悶的吼聲,好像在說:“不准你欺負我的主人。”狼狗和“貝貝”對持了半天,自覺得理虧,慢慢地退卻了,“貝貝”贏得了最後的勝利。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一個既淘氣又勇敢的小狗,我為有這樣一興小狗感到無比自豪。

您正在瀏覽: 小狗“貝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