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收到了一個特別的禮物。 

  昨天本來是我媽媽的生日,我不知道送給她什麼禮物,就沒有送。晚上,媽媽神神秘秘的對我說:“雨芹,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我說:“知道,是您的生日,但是我不知道我該送給您什麼,所以沒有送。”媽媽對我說:“我要送給你禮物。”我奇怪了,問:“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您送禮物給我?”媽媽走進了書房,過了一會兒,媽媽出來了,手裡捧着一個精美的小盒子。媽媽叫我打開,我打開,一看,啊!是一個兔子風車耶!我對媽媽說:“您為什麼要送給我禮物啊?”媽媽微笑着說:“只要你聽話,好好學習,媽媽就給你買你最喜歡的東西。”我非常感動,淚花在眼睛里閃爍。媽媽看着我,說:“你呀,都長這麼大了,我還沒有發覺。”我在心裡默默的發誓:我一定不會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晚上,已經夜深了,我再怎麼也睡不着,看着兔子風車,我留下了淚。在我出生到現在,媽媽歷經千辛萬苦把我撫養長大,我的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受。我關了燈,看了兔子風車一眼,就睡覺了。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我的媽媽正是這樣。這個特別的禮物我一生都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