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三角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三角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多美的校園啊!"一聲聲感嘆都脫口而出.你一定喜歡三角梅吧?我就給你介紹一番吧! 

  諾!它的枝幹十分粗糙,由高到矮一條條紋都沒有間斷,撫摸起來,你便會感覺到一種平中帶結實的感覺,整整一個天然的"按摩大師" 

  三角梅不僅是一位"按摩大師",還是一個"工藝品". 

  瞧!那一顆顆挺立在操場旁的三角梅,多麼像一位位飽經風霜的戰士,日以繼夜的守護着校園.仔細看看,枝葉到處伸展,葉子像一滴倒立過來的淚花,嫩的,呈黃綠色,老葉呢,呈深綠色,一深一淺,點綴其中. 

  最嬌艷的,還是那一朵朵玲瓏嬌小的三角梅了.說到三角梅,你也許會知道,那一朵朵嬌艷的花只有三個花瓣,花瓣也像葉子一樣,向外伸展.看!三個花瓣里的花蕊,好像是一個個天真淳樸的孩子們,被三個家長團團守護.正所謂"萬綠從中一點紅"呀!看呀!那一朵小花多像一張貪婪的嘴,每一張開,便會傳來一陣陣淡淡的清香,剛出教師的孩子們,儘管有多麼累,每當一聞到這股清香都疲勞頓消,心曠神怡. 

  還想認識我們的校園,美麗的三角梅嗎?你也一起仔細觀察三角梅吧,說不定,下一個愛上三角梅的,就是善良的你!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三角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三角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