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吃糖豆的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糖豆的小兔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子露露喜歡吃糖果,每天都要吃好幾顆糖豆,她的媽媽也很奇怪,其他的小兔子都喜歡吃青草,唯獨她卻喜歡吃糖果。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有一天小兔子露露突然感覺自己的牙齒好疼,她趕忙告訴給了媽媽,媽媽一看她的牙質也沒有什麼毛病,就以為她碰到了硬東西,感覺沒什麼事情,也就沒有放在心上。

  但是過了幾天,小兔子又嚷嚷的說自己牙疼,媽媽一聽就感覺不太對勁了,如果說是因為碰到硬東西,那怎麼現在還疼,小兔媽媽趕快帶她來到了森林醫院,猴子醫生讓兔子張開嘴,用燈一照,說,小兔子是不是經常吃糖,現在你的牙齒有蛀牙了,說明白點就是你的牙齒被蟲子吃了。

  小兔子一聽下了一跳,我的牙齒怎麼會被蟲子吃了呢,猴子醫生說,你經常吃糖,慢慢的你的牙齒就會變得鬆動起來,那麼吃牙齒的蟲子就會趁機而入,如果這樣下去,那麼你的牙齒就被蟲子給吃光了,小兔子一聽馬上說,以後我再也不吃糖了,我要我的牙齒。

  小朋友們,不要經常吃糖果哦,要不牙齒就會被蟲子給吃光了。

您正在瀏覽: 愛吃糖豆的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糖豆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