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外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外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課外書能闊展我們的思想。愛讀書是我的自豪的一項習慣,每次寫作文我都能不費力氣一口氣寫完它,而不愛看書或者看那些不屬於我們看的書的人在那裡絞盡腦汁卻也寫不出一句簡單的話。

  記得有一次,我在樓上看書,媽媽在樓下大聲喊道:“下來吃飯了!”我只是“哦”了一聲,繼續埋頭看着書。過了一會兒,媽媽生氣的叫:“再不下來,我上來了!”我又是“哦”了一聲繼續看。我心想:再看一點點就下去,就一點點!我越看越起勁,把吃飯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過了一會兒,只聽見媽媽怒氣沖沖的跑上樓來,拎着我的耳朵說:“怎麼越大越不聽話了?!”說著看向我桌上的書說:“就算看書也不能廢寢忘食啊,身體最重要!”……

  書,最重要!但,身體更重要!

  六年級:蘇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外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外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