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凡卡相處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凡卡相處的日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凡卡相處的日子

自從我學了《凡卡》這一課後,我深受感動。我非常想與凡卡一起生活。

終於,我的願望實現了。

一天,我聽見了“咚咚”的敲門聲,我連忙開開門一看,啊!是凡卡和我們語文課本的插圖上的凡卡長得一樣。我十分興奮,連忙問他:“你怎麼來了?”他說:“我餓了,能給我一點飯嗎?”我說:“這哪有不行的。”我連忙把他邀請到屋裡,從冰箱里拿出火腿來,給凡卡吃。在他吃飯的過程中,我了解了他的情況:他因為對做學徒沒有信心就跑了出來,再也不去當學徒了。我想:唉!凡卡怎麼那麼命苦啊!凡卡吃完飯,說:“我要去找我爺爺了,再見吧!”我留住他:“不,你在這裡住上幾天吧,你爺爺他、他、他病了。”其實,凡卡的爺爺已經去逝了,我說不出真相。“好吧,我住上幾天,爺爺的病或許過兩天就會好的。”凡卡說。

我們天天玩,玩得十分開心十分快樂, 過了幾天凡卡問我:“不要瞞我了,從那天你吞吞吐吐的說話中,我就知道事情不是這樣的,你快說我爺爺到底怎麼了?”“他、他、他死了。”我邊說邊留下了眼淚。“啊!爺爺你怎麼死了,我還要和你一起去放羊呢,你忘了嗎?那種快樂是別人無法給我的!”凡卡大哭起來,不一會兒他說:“我要振作起來,我是個男子漢嘛!不會這麼脆弱的。”“對!”我說。我們倆都笑了。

這段美好的日子,我會永遠珍惜!

您正在瀏覽: 我與凡卡相處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凡卡相處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