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斐斐幼兒園”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斐斐幼兒園”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斐斐幼兒園” 標籤:幼兒園作文 幼兒作文

  “斐斐幼兒園”

  “我不去嘛!不去!那裡不好玩兒!” “聽話,寶貝兒,幼兒園好多小朋友在等你玩呢。” “不!就是不去!”樓上那個“嬌氣鬼”楠楠正在和他的媽媽李阿姨嚷嚷,媽媽上班時間快到了,可是楠楠卻不管那一套,就是不去幼兒園。這時,樓下的“淘氣包”力力也和爸爸較起勁來,“爸爸今天加班,你到奶奶家去,爸爸下班給你買巧克力。”“奶奶家沒有遊戲機,我不去,我自已在家!”

  今天是署假第一天,本想睡個懶覺,可不知怎的,一大早就醒了,正好聽到這兩個寶貝在耍性子。我心想,反正在家也沒什麼事,不如辦個“斐斐臨時幼兒園”,幫助叔叔阿姨照看孩子,讓他們放心去上班。於是,我急忙穿上衣服,跑出去對無計可施的叔叔和阿姨說:“你們都放心上班去吧,讓我來顧他們!”“你,你能行嗎?”叔叔阿姨幾乎同時說。“好!好!我要和姐姐玩!”“讓姐姐照看我們!”沒想到這兩個小傢伙還挺瞧得起我。我也自信地說:“放心吧,我會照顧好他們的。”“那就拜託你了,如果有什麼事就給我們打電話。”沒別的辦法,叔叔阿姨也只好如此了。

  楠楠和力力連蹦帶跳地來到了我家。這個由我主辦的、世界上最小的幼兒園——“斐斐幼兒園”就這樣開業了,我也成了幼兒園的“阿姨”。

  至於做這樣的“阿姨”,我可是大姑娘上轎——頭一回。再說給這兩個間名全樓的“搗蛋包”當“阿姨”難度就更大了。還沒等我考慮,力力就嚷着:“姐姐,咱們玩遊戲吧!”“好!”我嘴上答應,腦子裡卻在快速想着怎麼玩。我都離開幼兒園五年多了,幼兒園的遊戲都快忘的差不多了。決不能在小孩面前失面子。畢竟我心眼多,對付這兩個小東西沒問題。

  “現在開始吧,”我大聲的宣布,“今天,我們首先來玩數數的遊戲。就是一個數接一個數的數下去,看誰數錯了就輸了。輸了的人要表演節目。好不好?”

  “好——”

  “一。”我第一個數了起來。“二。”“三”……我們就這樣一個接一個的數了下去。別說,這倆小傢伙還真訓練有素,數到了二十幾個還沒有出錯。我看他們一個接一個,老是沒有個頭,為了使他們不覺得枯燥,我靈機一動,故意說錯了,好讓他們高興高興。這下他們可得意了:“姐姐說錯了!表演節目!表演節目!”沒辦法,我就唱了一首歌。我的歌聲並不悅耳動聽,大概他們還沒接觸過音樂的緣故吧,對我的走調,錯音楠楠和力力都是“毫不在意,”還給我鼓着掌,說:“姐姐唱得真好聽。”

  玩了一會兒,我就給他們倒杯水,讓他們補充一下水分,照顧照顧他們。我還真有點老師的感覺。

  又來事了,力力要大便。我叫他去廁所,可力力就是不去,非得像平時一樣,坐在痰盂上大便。沒辦法,為了哄得力力高興,我只好同意。這下,滿屋子得臭味熏得我頭疼。等力力上完大便還得硬着頭皮給他擦腚,打掃乾淨衛生。誰知我剛要拿拖把,拖拖地。力力跑過來說:“姐姐,如果我幹活,你能給我吃糖嗎?”我想:對呀,可以讓他拖地,然後給他糖吃,又打掃了地板,又哄了他,不是一舉兩得嗎?我一口答應了。這下,力力可來了精神,拿着拖布就拖起地來。雖說他的動作不是那麼回事,但只要有糖吃,幹得還真帶勁。大概是楠楠見力力吃了糖攙了吧,也跑過來說:“姐姐,我來吧!”說著搶似的拿走了拖把,認真地拖了起來,畢竟楠楠是女孩兒,干起活兒來有板有眼,不但把地拖乾淨,還把拖把放回原處,真令我滿意,我給她了一塊自認為好吃的糖,遞進她嘴裡,說:“楠楠,辛苦啦!”她卻說:“為姐姐服務!”說完敬了個禮,逗得我們大家“哈哈 ”大笑。

  ……

  “咚咚咚”這是敲門聲,是叔叔阿姨來接他們了,我也終於結束了我的“阿姨”任務,“斐斐幼兒園”也宣告結束。力力和楠楠走了,而這屋子裡的歡笑聲似乎還沒有消失,半天在屋中回蕩着。

您正在瀏覽: “斐斐幼兒園”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斐斐幼兒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