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令我敬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令我敬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馬龍港是我們班的尖子生,偶爾搞笑的他被我們成為馬大哈,不過他熱愛學習的態度令我敬佩。 

 馬龍港成績優秀,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學習刻苦,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還記得那一天,快要上課了,我驚訝得發現,我前面的座位是空着的。我心想:今天老馬怎麼還沒到學校呀!再不來可就要遲到了,他可是從來沒有遲到過的呀!我在心裡默默地替他擔憂的着,不禁搖頭嘆息。此時上課鈴響了,哦我大驚失色馬龍港真的遲到了,這時,老師走進了教室,開始上課。上了半堂課,門嘎吱一響,“報告”這好像一個不和諧的音符擾亂了學習的氛圍,唉,馬龍港終於到了,他大概會被老師批評一頓吧!出乎意料的是,老師並沒有批評他,而是說:“馬龍港,你快去坐下吧!”我驚訝地目瞪口呆。只見他邁着沉重的腳步走進了教室,臉色卻早已沒有了往日的紅潤,嘴唇乾裂了,好像大病初癒似的,哦,原來馬龍港生病了。我心想:帶病上學,馬龍港上課一定會走神的,更甭說舉手發言,積極的參與學習了。沒想到馬龍港彷彿忘記了自己還在生病,與往常一樣,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提問時,我們大家都還在冥思苦想,他又高高的舉起了說,夸夸其談,回答得很全面,滴水不漏,得到了老師的讚賞。 

 儘管馬龍港生病了,但他專心致志地聽課,一絲不苟的學習令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他令我敬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令我敬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