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司機驚世間 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司機驚世間 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然後,他饒有興趣的看着這個青年,雙臂猶如兩根稻草,有點彎曲的垂下來,好像隨時會折斷, 顯不出一點生命的活力,雙手因為開車而長滿繭子,雙腿則更是恐怖,讓你感覺不到一點兒像人,瘦得讓人看得都起憐憫之心,簡單得說,就是"皮包骨"。而皇上呢?則是一身強健有力的肌肉,如果從現代調來一名健美教練,那也只能算是小巫見大巫了。剛開始,皇上總覺得他是來刺殺他的,可是,如今讓搜身,沒有武器,看他力氣,猶如螻蟻,誰也不可能認為他有不軌之心。 
 "那個……汽…車到底是何物,為何差點把朕的軍糧都毀掉?難道你不知道那是死罪嗎?"皇上很嚴肅。"回皇上,我知道,可是我並無此意呀,我只是想讓皇上明白,這個方法可以燒毀敵方糧草。"他很委婉的說"皇上,如果把汽車替換馬匹,那麼我方必定大獲全勝!""哦?可是如此?"皇上兩眼放光。"是的,但是,凡事也是有前提的。""嗯,曰""前提是汽油,只有汽油才能讓汽車發動。""汽油?那為何物?如為油,那麼朕的御膳房應有盡有,爾等如需,儘管用便是。"這句話讓劉某哭笑不得,食用油哪能跟汽油一樣呢?無奈之下,他說:"此油非食用油,並非皇上所見所聞,油的事請交給我,請皇上安靜等待喜訊。"皇上點點頭,他想,如果此人可信,那麼一定可以重用"如果你這次成功奪取金岔國,朕一定大大賞賜於你!"金岔?這個詞讓劉某很奇怪,活了這麼大,都沒聽說過金岔這麼奇怪的國名,但是,如果他把這故事記下來,錄一段視頻,再拍點照片的話,那麼他一定發大了,當然,前提是有生之年能不能回去。他嘆口氣,望着天空,不禁思念起家人 
 突然,他想起了一件事---我如何存活呢? 
 《今天先寫到這裡,學習忙~明天繼續精彩穿越!》

您正在瀏覽: 穿越司機驚世間 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司機驚世間 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