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久前,我從同學那裡看中了一套兒童版的四大名著,偶爾下課時借來看看,看了以後就越來越喜歡,又不好意思經常借,所以我就向媽媽申請買書。本來以為媽媽會滿口答應的可得到的答覆卻是“去書店看看再說。”現在我提心弔膽地和媽媽一起來到江南大廈,直奔三樓上的小書店,飛快地找到那套我嚮往已久的書。媽媽慢慢地把每本書都翻了一遍,我急切地盯着媽媽,終於看到媽媽點了點頭。哦,天!這時我懸在半空的心才落了下來。我惟恐媽媽反悔,趕緊捧起厚厚的一疊書,快步走到出口處,大聲說:“阿姨,我買書!”乘媽媽去收銀台付錢,我才仔細地把每本書上上下下都檢查一遍,生怕有什麼地方破了。 

  我樂顛顛地提着書準備回家,可是,媽媽還要帶我買冬鞋。於是,媽媽看中的樣式我都小雞啄米似地點頭,媽媽叫我試穿,我都積極配合,只盼望早點回家看書!

您正在瀏覽: 買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書 暫無評論